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农民兄弟不要急,狮子都能卖出去,不怕卖不掉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21: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4-1-10 20:48
酷酷,偶太崇拜恩了,连狮子都卖上了,太牛逼了~顶顶顶顶顶

这没什么,人家厂家做自然有市场,我只是免费帮他们推广出去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23:5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10 18:53
告急——
河南一客商要这样的井盖,而广济塑业暂时没有所要的规格,客户在等着我消息,武穴还有哪家企业 ...

当河南人与井盖联系在一起就没好事!!!

点评

呵呵,想起了那首 雪村的 抓贼 抓贼 偷井盖的贼啊。  发表于 2014-1-12 1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3: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可以当武穴电子商务协会会长!!{: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3: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狮子、虱子、柿子、石子都能卖!!栀子、侄子、稚子也可以卖!!{: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3: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时候把村长小麦挂个牌儿也卖了算事!!{: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3: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武穴人民行动起来,紧密团结在酷酷水灵同志周围,当好掮客和贩子,多赚些大钱,梅浦清流就会早日重现!!{:soso_e11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3: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国家腊肉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张!?{:soso_e113:}

点评

这话网上不能瞎说,搞不好,椰树兄弟你会被人撕票的!  发表于 2014-1-13 13: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1 , Processed in 0.0541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