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泰平洋

[街谈巷议] 武穴消防,你能给个说法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9 19: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车加油按国家相关规定是不能直接用加油枪加油的,但现在加油的摩托车多了,大多数加油站还是允许摩托车直接用加油枪加油了。为什么不能直接用加油枪给摩托车加油呢?因为摩托车的发动机直接在外面,而经过行走后,摩托车的温度很高,而这时你如果直接用油枪加油,如果渗出来了的话,就很容易发生火灾事故,这样的教训是很多的,所以你还是要理解加油员的工作,尽量按规定办!塑料壶如果直接用加油枪向里加油,会产生静电,所以也是不允许用加油枪直接向其加油的!总之,这些规定可能对你带来不便,但为了你的人身安全,还是按规定去做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3: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1 , Processed in 0.04153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