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志

[城市建设] 武穴的火车站!你能不能给点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0 15: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道路发展是其他经济发展的基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6: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汽车、火车,还是飞机能回家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1-10 00:27
跟以前坐船到武汉搞一整夜相比,从麻城转车来回到武汉也还是快很多的!!

武穴与麻城关系会越来越好!! ...

在上海这么多年没有一次能买到火车票!不是不买火车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2: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1-10 00:14

麻城很牛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1-7 18:24
其实武穴周边交通非常发达,我个人觉得长途汽车还是相当不安全,但有时为了方便和赶时间也确实没办法。以前 ...

看来只能转车了!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通确实落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火车站,心里的痛,没有动车高铁不说,到上海一天居然只有一班车,看看麻城,看看红安,一天十几几十趟的高铁动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6 , Processed in 0.0504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