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全家在上海奋斗了五年有余,才有了这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4 1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LZ发这帖肯定是有沾沾自喜成分的,五年凭夫妻两努力有此成就确实很不错,但是我相信这样的武穴人也很多,起码就我知道的亲朋好友里就有不少在上海有此成就甚至超此成就的。
心态变了,生活也就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9: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4-1-21 16:06
平均月消费2450,你在外面要租房子的吧?每个月房租多少?
除开房租,你家一个月消费不到2000,你家的生 ...

首付30万中近10万是外借得。房租每个月近10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9: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抱幸福 发表于 2014-1-17 08:44
每个人的历程都不一样,没有可比性,不过认同楼主的话。
开源+节流还是很有必要的
我结婚三年多,2个3周岁 ...

首付30万中近10万是外借的,现在每个月房贷2500,,房租1000,每月全家开销近7K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6 , Processed in 0.0456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