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城市建设] 【小苏时间】探讨武穴信息化杂七杂八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4 2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4 21:29
再就是三网合一问题,我的理解应该是指电话、电视、互联网络三网合一吧。然而技术已成熟了,却人为的要分开 ...

我公司电话保底消费169,20兆宽带带10台电脑,还送一个机顶盒免费用,这是不是叫三合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2: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4 22:00
我公司电话保底消费169,20兆宽带带10台电脑,还送一个机顶盒免费用,这是不是叫三合一?

对,这就是利用三网合一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5 1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化是么意思?

       谁来讲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20: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5 19:58
信息化是么意思?

       谁来讲讲

考我是摆{:soso_e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5 20: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5 20:02
考我是摆

我认为就是更快的发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2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5 20:03
我认为就是更快的发财

苏伢好能{: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9 , Processed in 0.0381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