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懂婷

[武穴资讯] 嘉和财富城黑····版主别筛了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 13: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1-4 13:29
嘉和没钱啊,不醒些钱,怎么封顶啊。这个地从10年拍下来,反反复复搞了三四年,年年回起都是在打桩,要是有 ...

没钱还请任贤齐,典型的虚张声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3: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婷 发表于 2014-1-5 08:05
............

改明儿,我也搞块地,建个售楼部,搞点零花钱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3: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1-5 18:08
屁眼多大的框,好意思搞什么二期、三期,真有脸说,一期还只在做地下室

说真的,不止屁眼这么大

点评

扯淡,作为楼盘地皮,那块地还真不大。还是是自家宅地基,那块地就真的好大!  发表于 2014-1-21 12: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6: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消费者也应当学精点,录个音什么的,要不然才被忽悠,现在什么都要讲证据,凭什么他说涨就涨?

点评

开发商会说那是售楼小姐的事,要拿字据  发表于 2014-2-1 14: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16: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沫即将破灭   买房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1: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4-1-7 17:46
我也在嘉和财富城购房了,首付己交半年多了,合同还没到手,只有一张收据,大家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情况,我 ...

首付了,去银行办好手续,就该有合同了。不然就是瞎搞

不过,提醒一句:现在钱荒,你得做好银行不放贷或提高利率才肯房贷的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06: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罔声 发表于 2014-1-21 11:59
首付了,去银行办好手续,就该有合同了。不然就是瞎搞

不过,提醒一句:现在钱荒,你得做好银行不放贷 ...

很有可能,我5月份前交的首付,本来嘉和工作人员说8月份可以办按揭,直到现在还没办,期房现在办不了按揭,如果可以办按揭开发商就有钱了,房子也起来的快

点评

房子没做封顶没没有销售许可证银行是不可能办按揭的,只有武穴什么证都没有就开始卖房,  发表于 2014-2-1 14: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23: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人啊!那么大的商业说自己产权有70年!哎!有本事你把土地证拿出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4: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了个嘉和财富城业主交流群345471037,请买了嘉和财富城的业主进群交流一下信息和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6 , Processed in 0.0753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