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丫丫 发表于 2014-1-3 09:16 菇凉,你心动了吗?你行动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1-3 08:58 炒什么的前提是确实闲钱太多,否则就算你总能知道什么时候该进场,请问什么时候出货呢?为了保值?国家经济 ...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4-1-2 22:21 是吗,还以为多便宜,原来武汉有更便宜的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 21:30 尼玛,武穴的东西就是贵,平安夜的时候武汉的周大福千足金267一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6 , Processed in 0.8376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