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泡泡糖

[街谈巷议] 年边的小偷太猖狂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9 22: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长热线问问何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22: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摸石头过河 发表于 2013-12-29 17:59
这小偷不识货啊,捷安特的自行车比一般的电动车贵多了。楼主如果有社会关系,可以让一些小混混帮你找,出点 ...

木有社会关系。。。好难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23: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摩托车一直都随便停,车头锁都不锁怎么没人偷,好烦恼``真让人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0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12-29 23:41
为什么我的摩托车一直都随便停,车头锁都不锁怎么没人偷,好烦恼``真让人郁闷```

停放在哪里呀,我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0: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12-29 23:41
为什么我的摩托车一直都随便停,车头锁都不锁怎么没人偷,好烦恼``真让人郁闷```


估计也差不多是收破烂的人要的货了!我当年摩托车被盗案破时,刑警说过了,那个偷车的连几百元的摩托车都要啊!呵呵!贼不怕人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0: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边上贼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3: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糖 发表于 2013-12-29 17:32
有找回来的可能么??

完全没有可能,我的踏板摩托丢了一年多了,当时也报警了,屁用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医院旁的新春超市边上的安徽补漏的不知道还在不在的,整天不干活,吃香的喝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多糖 发表于 2013-12-30 00:13
停放在哪里呀,我去

呵呵,倜傥一句摆了,我那摩托太破了``
我老爸的电瓶车刚买的时候没人偷,那天刚一洗的干干净净,锁了两把锁就被偷了
所以好多时候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12-30 10:05
估计也差不多是收破烂的人要的货了!我当年摩托车被盗案破时,刑警说过了,那个偷车的连几百元的摩托车 ...

呵呵,倜傥一句摆了,我那摩托太破了``
我老爸的电瓶车刚买的时候没人偷,那天刚一洗的干干净净,锁了两把锁就被偷了
所以好多时候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8 , Processed in 0.0609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