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j520hj

[街谈巷议] 嘉禾财富城,今天开盘,19楼4300一平方,抢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 1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在那买房就你让你逛沃尔玛了?真的很搞笑你住在什么地方跟沃尔玛有关系吗?武穴就那么多个地方绕城一圈也就半个钟!住在市区任何地方都不影响你到沃尔玛购物!再说那还不一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6: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保康路上的房子?哇,4300,涨得也呔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2: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那有小户型的啊,50-70平方的,知道的请告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飑飞 发表于 2013-12-29 14:28
有需要就买;嫌价格高了就不买呗。多简单个事,吵吵嚷嚷的发牢骚有什么用呀。最讨厌那些买不起又在那抱怨发 ...

哥们,我同意你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0 , Processed in 0.0407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