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04|回复: 9

[街谈巷议] 此事究竟真相如何,各位网友说一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7 2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位新浪微博海城世纪的网友说道武穴:在湖北省武穴市~计划生育没有落实到重点,其实就是让你生好罚款。国家政策每家庭生一个,而他们掌握当地农村风俗,知道他们再苦再穷都会生两个,由其是第一胎生个女孩的。之所计划生育就坐等开罚款。开口就是两三万,多少家庭本来就穷,还让他们怎么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1: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这这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2: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给你讲个故事:有天一位仁兄去办事,遇到办事员秉公办理,事没办成,受一肚子气,第二天找关系,给那单位领导上门,事就办成了,离开时报复性的把昨天的办事员数落一通。办事员一肚子气,又不能得罪领导,从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想到不挨骂了,还收礼了,之后他当了领导,反复强调下面的同志:一定要秉公办事……
    腐败的根源是特权意识!就像楼主反应的情况,你觉得我们是该批评他们没有秉公执法还是感谢他们网开一面?大家遵守政策不就没这档子事了?又骂政策不好,又要钻政策的空子。其实你们得感谢人家,在天朝,自己没捞着好也不让别人好的人和过河拆桥的人放在哪都是不厚道的!!!{:soso_e18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2:4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罚点钱生二胎,总比拉人去引产好吧,后者太造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3:5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见不平-声吼,吼完继续往前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7: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的第一胎女孩,生二胎不罚款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8: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超生就别想逃过罚款,政策如此,二选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8: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3-12-27 22:32
楼主我给你讲个故事:有天一位仁兄去办事,遇到办事员秉公办理,事没办成,受一肚子气,第二天找关系 ...

这话说的真的是有道理。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8: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3-12-27 22:32
楼主我给你讲个故事:有天一位仁兄去办事,遇到办事员秉公办理,事没办成,受一肚子气,第二天找关系 ...

说得确实好````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9:2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生缴纳社会抚养费是应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6 , Processed in 0.4743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