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泰平洋

[街谈巷议] 购物之我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6 14: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那些挂羊头卖狗肉的商家,皮的就是皮的,革的就是革的,干嘛要把革的说成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6 14: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2-26 14:35
最讨厌那些挂羊头卖狗肉的商家,皮的就是皮的,革的就是革的,干嘛要把革的说成皮的。

据我市楚威日塑老总说,革也分等级,市场上卖的PU革服装价值比好皮衣贵多了。嘿嘿,~名鞋汇~你说得太抽象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14: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2-26 14:48
据我市楚威日塑老总说,革也分等级,市场上卖的PU革服装价值比好皮衣贵多了。嘿嘿,~名鞋汇~你说得太抽象 ...

要是都是真牛皮的话不知道要杀多少牛呀。据说人造皮的牢固度比真皮的强多了,真皮鞋子只适合在办公室穿,出门穿的话容易破。而且一张牛皮可以开4-5层,除头层皮外,其它的皮表面都要附一层革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19: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2-26 14:48
据我市楚威日塑老总说,革也分等级,市场上卖的PU革服装价值比好皮衣贵多了。嘿嘿,~名鞋汇~你说得太抽象 ...

也是,好的革一千多一米,那种级别的鞋子武穴应该还没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闲钱的人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1 , Processed in 0.04084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