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68|回复: 7

[街谈巷议] 是武穴人的顶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1 08: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老四别拉我,,,我、、我要去湖北武穴旅游,吃几盒武穴酥糖,搞点米粉蒸肉…………他妈的,人活半辈子,连武穴都没去过,白活了!
psb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0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酥糖吃多了吃腻了。。。。中间去外打工几年没有吃,偶尔吃到其他省份的,还是武穴的好吃呀!与武穴酥糖比起来,其他的酥糖,只能叫面粉。。。。嚼而无味,满嘴渣渣。。。{: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2:2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老,,,四,,你,,别拉我!!!!哈!!!!!刘能!赵四都来吾穴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4: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楼主很幽默 。    感觉武穴特产不好推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6: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粉蒸肉,还是老家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6: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糖分太高了,伤牙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9: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仅以酥糖而论,我武穴的酥糖实在是好!
当年在黄石、大冶、阳新买过酥糖,实在吃不下去,就是个炒面粉加糖.......与我武穴的东西不可同日而语。后来在外面也吃过.....都一样,真想买几包武穴酥糖砸那些做酥糖人的脸上,那也叫酥糖!
可惜,如今吃的讲究低糖。酥糖的命运就惨了!少了甜味,就不是那个味了。
可惜了武穴酥糖那个香啊!不过。。。。私下表示,俺爱甜的,酥糖一直不厌!
还是找科技人员想法给变一下。再是.....吃起来略不方便。包成块儿的也还是有点儿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6 18: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一直是我最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8 , Processed in 0.0434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