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刘潇 发表于 2013-12-19 17:47 是47”刚推的那款吗?本人在汉口,原价转让的话本人收了!!!QQ:214802001 手机13907190780
陈总 发表于 2013-12-24 15:01 小米电视我已用了有二个月了,效果非常的好,就是难从武汉运回来,结果搞个GLK从武汉弄回来的
古月忧忧 发表于 2013-12-24 15:05 呵呵,可以发物流回来撒,让家人签收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8 , Processed in 0.0694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