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江边老鱼

[街谈巷议] 失控的佛手山药会消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20: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唤起种植人的良知~~能引起政府的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20: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唤起种植人的良知~~能引起政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0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怎么吃山药,但是损害人民利益的事怎么能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3: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16 10:18
楼主的判断虽然可能不是全面的,但是,还是提请与山药有关联的人士能引起重视!否则,楼主的判断就不是杞人 ...

现在的山药,个头确实比以前大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6 , Processed in 0.04007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