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穷屌丝相亲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0 23:4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上段往下看,请各位网友继续品味!

吃完午饭,闲着没事干,给小姑娘发发短信联络下感情, 聊来聊去的聊了一下午,说好明天去溜达玩. 我爸开始问话了. 无非就是 人张什么样,多高 爸爸,妈妈怎么样, 惟独我回答到家庭条件的时候,我爸不想同意. 小姑娘家没有男孩,姐妹俩,妈妈是外来人, 还有一个光棍汉的叔叔,我爸说以后结了婚,我的负担会很大,为了我以后,让我考虑清楚了,是啊,其实想想也是, 以后要真结了婚,她的爸妈我要负责照顾, 她叔我还要照顾.她妹上学还要我出钱, 但我也不能不管我爸我妈吧,我问了自己一遍又一遍,我能行吗?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她.我喊她出来玩了几天,算是约会吧, 几天后,媒人去我家商量订亲的事情.
媒人刚进门, 直接问了我一句,你没什么意见吧? 我说没有, 好了下面就是她自由发挥的时间了, 话说既然媒人来了, 当然要吃饭了,我哥是厨师,也不用去饭店订餐. 我哥做饭,我爸陪着媒人说事,至于我麻, 抽着烟一边溜达去了,我只管去相亲,结婚,其余的我不插嘴,也插不上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0 23:5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期间,我爸跟媒人吵起来了, 开始我不知道原因, 后来才知道, 原来是因为见面礼的事, 我爸就说多拿一些钱,少买点东西,媒人就说少拿些钱多拿东西, 意见没能一致, 最后和媒人不欢而散,后来我打电话给小姑娘,我问你们那见面礼是多少钱? 她回答说,大概要七八万吧.我对她说,我拿10万的见面礼,少买一些东西,问她爸妈能不能同意.得到的答案是不行.他爸妈就说多买东西少拿钱,我爸妈就说少拿东西多拿钱,其实两边各让一步,这事也就订下来了,两边家长都不让步,哎,最后的结局可想而知了. 我爸不让步的原因很简单,我爸这人很爱面子,大包小包的东西买了他M一车去订亲,我爸面子上过不去,毕竟我们村里都是钱拿的多一些.少买些礼,有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06: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万块见面礼加上买些东西就是十来万,尼玛,把婚礼搞落地不得二十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08: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想到,武穴结婚见面礼要8万,赶上江浙一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08: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这些做老爸老妈的情何以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男的现在压力超级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1 12:0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马马儿说不起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2: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11 06:19
十万块见面礼加上买些东西就是十来万,尼玛,把婚礼搞落地不得二十万!

z0万!娶了老婆穷了娘!-!!真是--夜回到解放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2:3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2-10 23:50
):吃饭期间,我爸跟媒人吵起来了, 开始我不知道原因, 后来才知道, 原来是因为见面礼的事, 我爸就说多拿一些 ...

10万块,还仅仅是个见面礼?多么天文的数字!在武穴找个马马行情忒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2:4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2-11 12:34
10万块,还仅仅是个见面礼?多么天文的数字!在武穴找个马马行情忒高了!

四川那边便宜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6 , Processed in 0.03906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