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田地一万年还是是田地,房子一万年就是一个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4 00: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viviun.com/Real_Estate/Farms-Ranches

这个网站也有好多国家的地出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00: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耳其颁布新法允许外国人购买更多土地
新华网2012年05月21日16:54

核心提示:据土耳其《今日时代》报报道,5月3日,土耳其大国民议会通过此项议案,取消双边互惠购买土地要求,放宽购买土地数量限制,将外国个人和私营企业允许购买的土地从2.5公顷提升到30公顷。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5月21日电(记者陈铭)土耳其总统居尔日前批准一项新法,允许外国人在土耳其购买更多土地。

据土耳其《今日时代》报报道,5月3日,土耳其大国民议会通过此项议案,取消双边互惠购买土地要求,放宽购买土地数量限制,将外国个人和私营企业允许购买的土地从2.5公顷提升到30公顷。土耳其内阁可以将数量限制进一步放宽至60公顷,并公布一份允许哪些国家公民可以购买土耳其房地产的清单。

目前,土耳其对89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购买土国土地有双边互惠要求,即对方必须给予土国公民购买土地权利,土方才允许该国公民购买土国土地。本次取消双边互惠要求的国家包括俄罗斯以及海湾和中亚地区国家。

这项新法要求购买前必须提供建设规划,购买后两年提交项目建议书。同时新法还规定,仅允许外国个人和私营企业购买土国土地,尚不允许外国公共机构、国有企业、国家机构购买;外国人聚集的城市最多只能出售10%的土地。(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7: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客成澳大利亚昆州最大土地买家 3年购地逾5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年11月20日11:02

  据《澳洲日报》报道,中国首次成为昆州最大的外国土地买家,过去3年里购买价值逾5.3亿的昆州土地。

  最新的数据显示,如果就所拥有的土地价值而言,中国已从昆州第三大外国地主变为第一。上一财年,中国投资者出资2.35亿元购买了昆州的土地,比2010-2011年时的购买量增加了60%。  

  中国投资者在昆州拥有15700公顷土地,仅在这昆州东南部的3个城市就持有近1000块土地。

  Griffith大学的经济学教授Ross Guest称,昆州应当欢迎中国和其他国家来澳投资。“我们需要外国投资,不管它是从中国还是其它的地方来。我们不可能拥有足够的资金自力投资所有的项目。”

  根据这份登记报告,黄金海岸的外国投资者购买土地最多,有6475块,昆州中部地区的Isaac(3575块)和布里斯本(3557块)分居二、三位。总体而言,昆州的外国投资者购买土地多达480万公顷,相当于总土地面积的3%。

  英国投资者所有的地块是最多的,共5968块,远多于新西兰的2747块。

  *英国拥有203.9万公顷,是持有面积最大的外国地主;

  *美国坐拥31万公顷;

  *瑞士有30.1万公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2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5 10: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他们是真的在武穴搞投资,千万不要像东磁,在我们大桥没搞多久,老百姓还没看到实慧,就又搞起了房地产,赚了钱就再挪个地方,老百姓最后什么也没捞到,土地也丢失了。老百姓真的伤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骥 发表于 2013-12-15 10:44
我希望他们是真的在武穴搞投资,千万不要像东磁,在我们大桥没搞多久,老百姓还没看到实慧,就又搞起了房地 ...

这个才是本文的紧要处。佩服,给你+100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6: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的贴子好,不要让它沉下去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16: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2-16 16:10
扒皮的贴子好,不要让它沉下去了!!

你看你个活同,一天到晚贴些瞎。学学老骥。看重点。找要害。
晓得版,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8: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你个全侗,把武穴论坛贴烂了,都贴不穿你....{:soso_e113:}。

看不透重点,叫不应天.......{:soso_e113:}有个村子车翻了,扒皮,你最适合去捡板栗.....重点分明 ......{:soso_e113:}但重点是在草林里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9: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3-12-16 16:28
你看你个活同,一天到晚贴些瞎。学学老骥。看重点。找要害。
晓得版,妥子。

亏你在温州待这么多年,没看出浙江佬这么多年的重点是什么,还来这里瞎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31 , Processed in 0.0520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