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社情民意] 【小苏快评】家乡招商引资的工作人员值得发个大红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2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入红包 公务员性质就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奖励性红包应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2: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不叫公务员了 中央三令五申的政策 到了下面就得改换名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3: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国家要是给志军部长奖励18个亿,现在高铁走向世界的时候,克强总理也用不着这么操心了....
{:soso_e113:}

高精尖的领域一定要重奖,这样才能做出世界一流的成绩!!{: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3: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给袁隆平奖励20个亿,中国的科学技术将远远地将美国抛在后边!!{: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这边当年拿下英特尔跟天津搞的不成!
最终拿下天津,事后大力表扬奖励了不少人!
达沃斯也是跟天津斗智斗勇!
最后弄的轮流坐庄!
该表扬就要表扬!
积累经验人才!武穴也可以玩大项目!搞前沿的东西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3: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招商引资有功人员,奖励30万50万100万,都是可以的,如果有100万甚至300万的奖励在前头,武穴追赶昆山不是梦!!{: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09: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领导跟椰树领导都表扬了,赶紧屁颤屁颤紧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3: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张天师 发表于 2013-12-7 22:04
归-苏总发散!!!

十块八块!百八十的我发!

      人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4 , Processed in 0.0450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