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寂寞沙洲

[武穴资讯] 12月20日,我们在明惠广场等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09: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惠?你们那里面的假儿感觉都有蛮好看的,是不是去了就有礼品啊?求帅哥送礼品。{: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9: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3-12-7 08:35
A区几多钱一个平方?

我有个哥们儿在里面做事,上次去他们售楼部找他玩的,感觉蛮大气的。问我想不想投资,说是价格挺实在的 。到时候去看看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20日 一起来明惠广场见证大盘的实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明惠广场挺有实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4: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惠广场的动静是越来越大了,项目看着还不错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7 , Processed in 0.0535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