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龙子明

[武穴资讯] 武穴新客运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08: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好了,要管理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1: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有问题呀!出站旅客,进站车,出站车,还有停车场车什么都在左边,到时都往刊江大道上进出,左侧道路那个堵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6: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6 21:53
美中不足的是站前广场上的私人住宅将严重影响武穴的窗口形象,建议搬迁!

这个汽车站设计的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屁大的地方,非要把车站搬那么远,进去武穴真麻烦。
交通么,讲究的是便利。搬那么远,诚民不让人坐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心是涨价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4: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了~~不是很远~
到时候老车站还是有车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4: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6 22:07
这些是九月份的照片哦,现在都有三个塔吊了,进度不错!

太棒了  武穴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4: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2-6 22:11
希望搞得像潜江的两个站一样扎实、漂亮!!

一定可以的  没问题 我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6 , Processed in 0.0509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