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25|回复: 9

[武穴资讯] 给武穴市政府市长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 18: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是来自江家林村国税局旁的村民,我家的隔壁住着一家混混,本来大家平时都不怎么打交道的。这次他们听说现在政策规定今年要是不做房子,以后房子就不能盖,于是找来开发商把他家的房子拆了再重新做个八层,这个事本来就说不过去,江家林新农村每家每户的房子顶多是四层的,他们这样一弄,也没人敢说什么的,他们以为自己是社会的老大,没人敢说他们家,就是连村干部都不敢过问他们家的事,听说他们已打好关系,无论怎么弄,他们都还是挺过分的。他们那个楼房现在已经做到了七层了,我们家的房子也很危险,楼上都裂缝了,楼下的地板砖裂缝分开了好多,于是我们就找他们家理论去,他们总是敷衍我们,要不就说我们管不了,他们是混的,我爸妈也是老实人,也不知道怎么办,但是我家的房子的事情我该找谁呢,现在网上发个帖,请求社会帮助,惩治不发分子的嚣张行为。我按程序找了执法队的,不过他们说的过程挺让人费解的,人家房子都快做好了,现在不出面惩治,那要等到什么时候,让我们找房产局的人来出个报告,还要打官司什么的,我现在只想问武穴市长这事情该怎么弄,明明不许的盖楼该那么高,还没有部门知道,知道了也是在敷衍我们老百姓。真是办点事怎么这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9:4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没办法只有打官司!!!(个人建议打官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21:0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不是有电视问政吗?你可以关注这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23: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官司也不怎么好打,只能多去找找职能部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09: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已提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09: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外宣办反应迅速,期待早日公布结果。另外湖北省武穴市龙坪办事处沙墩村楊树林村民反应的通村公路问题能不能向全体武穴网民回应一下。不期望选择性回应。应该事事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个社会,越来越那个啥{:soso_e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4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上有那么多的不平是正常,但只要我们有敢于揭发,勇于鞭笞的胆气,和借助各种途径同他们斗智斗勇,有我们的政府真正为老百姓主持公道,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2: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外宣办 发表于 2013-12-4 09:13
楼主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已提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那请问黄局长收了我的贿赂你要不要查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3: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月忧忧 发表于 2013-12-5 20:39
哎,这个社会,越来越那个啥

发个帖子就人关注,说明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7 , Processed in 0.0496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