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04|回复: 8

[街谈巷议] 超级搞笑:某中学高级化学老师本班主任某老师经典语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我买说恩妥哎,恩老儿又说恩能,说我儿几能几能.
2,妥子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3,候德榜是恩爹啊!古个看嘿(某天上课,他对正在专心致志看候氏制碱法的同学说).
4,伢,切一桶水玻璃来.
5,头梳多份作么子,麻蝇呐儿寄得上面把脚撇了.
6,勒伢,你超能!!!你是相信我还是相信答案撒?
7,勒伢,你要是考老个学,我从钟楼跳哈去.
8,把窗帘拿去盖了,莫冻了(对某上课睡觉同学说).
9,勒伢,恩是隔壁学校的吧.(隔壁是武穴市实验小学)
10,21班的是一群活妥子(在12班同学面前说)12班的是一群活妥子(在21同学面前说).
11,叫嘿记公式,记不住,前世别人歉嘿一块钱嘿到现在还记得.
12,假儿,会脱吧?(讲脱水反应)

13恩说时间不够,恩要几多,给我个期限------一万年!
14一万年,人家全上火星咯 就恩达同还达高考 考的外星人看啊
15勒伢 我怕恩是走错了学校吧 出武中校门 左走 一百米,嘞恩校 [实验小学]
16(填某表的时候)恩达人把表留好哈,莫折咯放荷包里, 到上厕所时儿没纸. 就拿出来........
17我就晓得恩勒些人 脸皮不晓得几厚 ,做皮鞋做到好几百双. 真皮地!
18白痴有好多种,恩看恩是哒一种
19恩那些人现在好好读书 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种田
20恩老儿又不姓李 恩姥爷又不姓毕 恩还敢做么子 老老实实的算是
21就恩还想搞科研,拖板车的命还想做飞机,恩做点好事莫把教授气死咯
22我真为恩哒些人戳急,恩说麻木不要人踩咯 恩载么办?
23恩个拖板车的命玩么子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来源于qq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08: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经典的教育用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09: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授课不是都用国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0: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武中的老伙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老师言语和思维代表的不是一个人,几乎是武穴所有包括家长教育的一个现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1:5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两路中学校长说的-句经典话!!伢哈,以前毕业将来看见是恩开小车,说叫我坐-哈,不是拖个板车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4: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喇个老师是个十足的网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4: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当时高三的化学老师,伍重光说话就这种.
我们班个同学,有一次打瞌睡,老师揪住他,说,你不知道街上踩麻木的几多,考大学要从武中排到车站.
不过我拿同学成绩特好,后来考到了上海交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4 , Processed in 0.0640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