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为人民币努力加油原来是武穴传出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 15:4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资本,武穴外滩会拆烂了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6: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社会现象,不是一次班会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象牙塔,也不能免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2-2 11:07
哪位校长要是能够为武穴培养出一位世界银行行长来,武穴市市长一定要给他/她颁发“武穴市城市发展杰出贡献奖 ...

  某天一位农夫对他那有点弱智的儿子说“儿子啊,你不要急,我帮你去讨个老婆,而且要世界上最有钱的”儿子傻傻地笑。于是老农想到世界首富比尔盖盗的女儿,便托人去游说。受托之人来到老比家,对老比说要帮他介绍个女婿,老比说“是谁啊,想当我的女婿”,那人说“是世界银行的副行长”,老比一听,是世界银行的副行长倒是可以考虑的。那人回去向农夫复命,如是告之。农夫又叫那人到世界银行行长那里去,向他推荐一位副行长。那人遵命,来到世界银行行长那里,说要向行长推荐一位副行长。行长就问啦,“是谁呀,你敢推荐来当副行长”,那人说“是世界首富老比的女婿,怎么样!”行长一听,是老比的女婿,想想也是可以接受的,世界首富的女婿当个副行长也是可以考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8: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伢儿就是有出息!
一个不懂得挣钱的人就算你有再多的财富也是个败家子!为武穴伢骄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8: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12-2 17:55
某天一位农夫对他那有点弱智的儿子说“儿子啊,你不要急,我帮你去讨个老婆,而且要世界上最有钱的”儿 ...

世界银行行长与比尔连俺武穴侗都玩不过,俺武穴人确实厉害。

此法若如法炮制,武穴这个城市将不得了!!

看来到时候武穴市长颁奖会忙不过来!!

Chief 先生应该去当武穴市教育局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9: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充满物欲的现代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2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不就是为人民币服务吗,说真话也有错,如果是假话,请问你们活着是为了什么服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2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12-2 17:55
某天一位农夫对他那有点弱智的儿子说“儿子啊,你不要急,我帮你去讨个老婆,而且要世界上最有钱的”儿 ...

鸡对公鸡发牢骚:“人类让我多下蛋,自己却计划生育,这太不公平了!”老公牛说:“你这算个屁呀!全世界人民都喝我老婆的奶,谁TM管我叫爹!”各友新周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8 , Processed in 0.03905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