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俺要去西藏

[投诉曝光] 致四望党委陈书记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12-1 20:43
楼主不知道最近发这些贴的人是不是同一人哈,很钦佩你们的执着

最好你们用同一个或两到三个身份来举报同 ...

说得好!
原来告状也有巧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23: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太多了 发表于 2013-12-1 20:11
官官相护?直接到市纪委去举报

确实是官官相护啊,纯粹是闹眼子,连党委陈书记说话不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政府黑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2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望之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0 , Processed in 0.0500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