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飙飞

[城市建设] 2013年11月22日武穴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2 08:3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之初性本善 发表于 2013-12-21 17:08
脏乱差的地方就没拍到,最好把拆迁中的永宁商场拍下来,旁边就是龙潭公园,那可是见证了武穴发展的标志性地 ...

我的另外一个帖子“废话少说直接上图”有很多其它的照片!有你想看的永宁商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17: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从你所发的照片中我们看到武穴发展的好势头,作为在外的游子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家乡,虽然目前还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我们相信家乡人会用自己的智慧来解决。非常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18: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啥时有空再拍点图吧,感觉现在变化很快,个把月就有点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2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2 20:56
1、碧水园小区旁边的那个池塘是月塘么?怎么感觉被填土了?
2、很多建设工地围挡东倒西歪的,都舍不得用喷 ...

江滩,都成什么样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20: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之初性本善 发表于 2013-12-21 17:08
脏乱差的地方就没拍到,最好把拆迁中的永宁商场拍下来,旁边就是龙潭公园,那可是见证了武穴发展的标志性地 ...

龙潭公园还不是哪个样子,不过变化还算是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21: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兄弟辛苦了。敬请你跟进拍摄,让大家客观的看到家乡的变化和不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7 , Processed in 0.0471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