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wuxue 发表于 2013-12-1 21:10 建议公安局实行巡逻制度,威慑犯罪分子。平时连毛都没看到。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1 21:34 武中门口晚上放学的时候天天都有警察巡逻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2-1 20:43 拜了师好,以后有人带,有人罩。
西北偏北0 发表于 2013-12-2 19:42 忘情飚飞,忘情狂飞……一唱一和,比翼双飞!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8 , Processed in 0.0562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