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85|回复: 1

[投诉曝光] 武穴市政越做越好,但是武穴市自来水公司为何越做越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6 17: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政路面越修越好,供电公司供电也越来越稳定
,但是为何自来水公司为何越做越差     从今年夏天开始,城东广药宿舍附近这一块,楼高层水压低,

一直打电话自来水公司 女客服态度恶劣生硬,说是普遍武穴水压低。。暂时没有办法解决。

诛不知道水压低不稳定造成用户生活洗澡,做饭各种不方便。


望自来水公司重视用户用水体验,做好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8:3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年我家附近在自来水改造之前一楼放水二楼就放不出来,改造之后就好了!目前自来水厂供水能力不足,二厂正在建,需要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5 , Processed in 0.6275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