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吹牛也是一门学问,你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8 08: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山药是真的好东西,好吃又养生,值得推广,个人感觉比酥糖推广价值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6: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7 19:35
如果你想买房,你向别人借钱,你说你只差一万就好借!你说自已一分都冒得全靠借,我想你就借不着!

...

什么心理。。。貌似还洋洋得意。。。。借和吹牛是两码事情。。。。如果大家真是抱有这样的心态去借钱失去的将是整个社会的公信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16: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上海 发表于 2013-12-5 16:14
什么心理。。。貌似还洋洋得意。。。。借和吹牛是两码事情。。。。如果大家真是抱有这样的心态去借钱失去 ...

该还还得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1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2-5 16:18
该还还得还呀!

我靠。不知道现在欠钱的都是大爷么?一点都不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10: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吹牛两个字 我就想到了 武穴公安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8 , Processed in 0.03654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