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建设市域副中心,打造宜居小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2 08: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2 01:24
城南不停工!!!只停违建的


强哥,有熟人不?想在城南买个屋.找你帮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2 1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就是空城了,4线城市搞那么多房子谁住?最后就是烂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2 22: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街那个规划真乱。没一点城市气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20: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人都要跑梅川来买房了
不要瞎搞哦,目前国内好多鬼城,梅川所有吃饭喝奶的才15万,做那么多屋做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22: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能成鬼城?
太高看梅川了,能成为鬼城的看看都是些什么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8 , Processed in 0.0449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