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和周扒皮先生探讨一下小苏倒在武穴正街口之后谁来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0 11: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3-11-20 11:18
本扒皮一般只骂假吗斯文之人,村长我也骂过,骂他封我口。
像小苏鹏版古道热肠宅心仁厚之仕,不在此列。 ...

这就对头了,武穴要真诗文,不要假斯文。{:soso_e113:}我们要诗文遍天下,同时要斯文藏不下。{:soso_e113:}诗文是历史与文化,斯文也是历史与文化。无诗文无法安身立命,无斯文无法安。亲爱的武穴,你到底要哪一头?{: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出诗文,得多吃酒席;要出斯文,得勤加扫地。{: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9: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的影响力从长远看必定大于武穴电视台及传统纸刊之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2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0 19:50
武穴论坛的影响力从长远看必定大于武穴电视台及传统纸刊之和!

革命尚为成功!
同志任须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做好该做的事情,做的不好就要接受批评。不能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就让人民歌功颂德,做了不该做的就文过饰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跌倒在正街口,相信有人扶起,毕竟有监控,可以保障不会被糊涂的诬陷。

点评

卫星可定位  发表于 2013-11-21 2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19: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把我有点担心了,真担心我老了、跌倒在上庙口半个把小时没人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17:4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3-5 19:55
这把我有点担心了,真担心我老了、跌倒在上庙口半个把小时没人扶了!

没人扶就永远躺那别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56 , Processed in 0.1117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