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下哈人

[武穴资讯] 石佛寺八里街发生严重车祸(有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1 20: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武穴的交警都死到哪里去了,一门心思地在街上拍乱停,怎么不管管街上的那些拉沙子石头子的大车,还有运混凝土的货车,小车是60码的限速,它们这些车的也是这个速度,前两天就有一个混凝土的罐车在杨寿二到童司牌转弯的处所因为过快翻车了。幸好翻车的时候没人在附近,
武穴的交警,你们能告诉大家,每年这些大卡车都 向你们交了多少的月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2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横岗山顶 发表于 2013-12-1 09:52
脑残的道路设计者,脑残的交通局,这条路上的红绿灯,白色斑马线呢,特别是大金街那段,宋姓湾那几个路口, ...

不得不再说一句,武穴的交警都是吃屎长大的,看下武穴的红绿灯,石佛寺的那个路口,从火车站出来到花桥(左拐)的灯是绿的,同时从武穴到火车站(直行)的灯也是绿的。是不是要等撞死几个人你们才会改信号灯的设置 。
在商园路口进入市区的那个红绿灯处也是一样,直行的绿灯居然被面向二里半那个方向的信号灯柱挡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2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拒绝超高超载··司机们要·安全驾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04: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  几条人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3 , Processed in 0.0570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