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46|回复: 5

[公告] “环保”在武穴水土不服!“雷声大雨点小”将后患无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6 17: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明天就是11月17号啦!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对武穴论坛,对全市人民,对梅川人民,将是一个大考!可以说算是“网络环保”在梅川镇的一次大胆试点,可看到论坛中版主们发的招唤贴!内心曾有的小激动荡然无存,内心告诉自己,平常心,千万别较真!
    可“环保梅川河“注定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成功将进一步让“环保”在人民心中得到认同!也让武穴论坛推行的”网络环保“在武穴全面推进!进一步凝聚武穴网友的团结,让每一个坛友成为美丽武穴的缔造者!可要还没开始就失败,“雷声大雨点小”将后患无穷!不是我说大话!意向书说的什么一期梅川,二期三期全面推向全武穴,将只是一个梦!这次环保活动搞不好以后论为一则笑话!
    所以小狼在此说一句,为了二期三期活动的开展,为了美丽武穴的早日实现!在家本周日有空的的网友一定要来梅川玩一下,顺便宣传一下环保!小狼欢迎你!王老欢迎你!梅川人民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7: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这篇贴子说的我比较乐意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7: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再告诉楼主,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明早8点就出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23: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祝你们明天在梅川镇玩的开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23: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16 23:17
那就祝你们明天在梅川镇玩的开心呀!

你还没调整过来啊{: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2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好样的,梅川加油!武穴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5 , Processed in 0.1283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