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投梅川杂志一稿《从捡垃圾说开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6 16: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3-11-16 15:17
大师已死,有事烧纸。

鹏老板再莫把大师大佬栽到扒皮身上。不得人爱。再说,大师也不是么逼好东子,你 ...

民国过后,再无大师!
扒皮说得对!

同意说出来的脏话也要看本质,骂比规劝力道强多了!不过,也有副作用哈!

几个人去捡垃圾能捡多少呢?这当然是一场秀,为个人秀,畏前怕后,为加强环保意识秀,怕什么人言可畏?

可惜在家的坛友支持的不多!


下次不要说到人家店门口拉屎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6: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6 16:02
民国过后,再无大师!
扒皮说得对!

我们武穴论坛的爱心联盟呢?还有那个什么绿丝带车友会联盟呢,还有那什么户外群呢?感觉以前好像都是一呼百应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9: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1-16 16:09
我们武穴论坛的爱心联盟呢?还有那个什么绿丝带车友会联盟呢,还有那什么户外群呢?感觉以前好像都是一呼 ...

一再发帖无人响应,
我到绿丝带群骂了一通,退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9: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6 19:22
一再发帖无人响应,
我到绿丝带群骂了一通,退群了。。

他们心里可能还堵着气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2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抗日英烈面前再去哭一回鼻子回来,估计很多人会以环保行动来爱国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01:2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的垃圾,说的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0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以为自己看得很透,你也是个凡人;;天下哪里来的那么多轰轰烈烈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4 , Processed in 0.0510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