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设计也疯狂

[城市建设] 江边大开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6 09: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破了,一点绿色都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5: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满目疮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6: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武穴是越建越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6: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12: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的奔波让我觉得,武穴是一个有钱的地方,如果在武穴混,找不到钱就是自己人的问题,和城市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16: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16: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还是有点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22:0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确实有钱!上街就能看到路虎!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08: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要是全部建好后外墙装修好,应该可以大大改变江边建筑面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1 , Processed in 0.0547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