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11-14 14:24 我老婆刚生完7天出院了,服务还可以啊,费用就没仔细查,剥妇产一起4500多点~~~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14 00:01 确实是这样!去年我亲戚 .去保健院生产!我们家有3个人在外等!而随后出来的产妇没人,就在那凉等!是的 ...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1-15 10:54 剥妇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0 , Processed in 0.03678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