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12 19:26 小苏你到好,得名又得利在这里得瑟。 我就成出气筒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2 20:30 我写的诗不适合一尖山上朗诵! 适合在太空中大声朗诵!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2 19:15 一尖山的宣传我支持哈,但也请文人们莫光在山顶上喊也到武穴的人文低洼地吼叫三声!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2 21:47 俺在版主会上呼吁了好几次,可惜无人反应! 天天这大师,哪大师的,不食人间烟火有个屁用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6 , Processed in 0.0467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