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白龙驹

[风土人情] 83年陆一军武穴籍战友慰问烈士家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18: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9: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准仪 发表于 2013-11-12 18:49
作秀啊;;;;;;;;;;

世上还是好人多,义举坚持了27年,难道这是作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2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回去的时候会不会也慰问下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0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八十年代的军队还是那么纯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和崇敬,特别是那种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1: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算作秀,长期资助下去方显爱心。武穴这些战友,他们不会去做这个秀。他们为的是一个良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近距离地了解了一下这些可爱的兵大哥,所有报道都是事实,还有很多没有报道的感人事迹,他们忠肝义胆,是武穴人民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准仪 发表于 2013-11-12 18:49
作秀啊;;;;;;;;;;

秀给谁看?没有当个兵,就不懂什么叫战友情,尤其是战场上生死兄弟!说这样的话感到很悲哀。。。

这个社会谁喜欢作秀,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3: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准仪 发表于 2013-11-12 18:49
作秀啊;;;;;;;;;;

我是退伍军人,深有感触!不是兄弟却亲兄弟更亲,说这样的话,只能说你很无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6 , Processed in 0.0566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