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社情民意] 武穴婚姻登记,不知道有没有这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09: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1-10 22:10
武穴貌似没有那么黑吧······要不找个人陪我登记试试

我是男人好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5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那些内容都是有偿服务,你可以选择或者不选择!在民政局只花了九块钱工本费的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6: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也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7: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武穴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和老公去领的证,感觉还挺好。二楼门口有牌子写着颁证免费服务有偿啥的,我老公选了张光碟,是我们领证的录像,我俩挺激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0: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武穴这事还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那会儿不会强制要求收钱。都是个人愿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08: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也是九月份刚结婚的,民政局的工作人员服务也好,她们说二楼消费自愿,但是走红毯那一块是对婚姻的重视,我们开始不相信,后来上去才知道是真的,根本没有什么强迫或绑定的套餐,楼主应该尊重事实说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08: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免费走红毯不错。至于买东西什么的,我不想出钱总不能硬逼我掏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08: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11-10 21:13
其实吧,民政局还是很黑的。办结婚证照像,就数码相机咔嚓一下,又不用洗胶片,只是个结婚证上的照片,我不 ...

现在好象照相都是数码相机吧,哪个照相馆这么老土用胶片。我昨天光棍节也是在那照的,在民政局照还要方便些,免得下雨天出去弄我一身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8 , Processed in 0.0396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