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投诉曝光] 再曝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9 16: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去单挑医院,炸掉它,没胆炸,就别抱怨,就憋着,明白?呵呵
出来单挑?这句话过时十几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2: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不如江对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00: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1-9 19:20 楼主要消消火·看来你没经验啊·应该找穿绿衣服的护士打针·穿粉红衣服的都是实习生·

花钱治病,还要经验,拉关系????!!!世道黑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梅川的武穴第二人民医院医生大多数都还蛮可以的,态度也可以,可能也有个别的像楼主说的那样我没碰到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8 , Processed in 0.0353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