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21|回复: 4

[建言献策] 强烈申请将本次下河捡垃圾环保活动“联络站”或“大本营”设在我家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5 22: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着此次梅川镇环保活动一步步向前推进,心中无比兴奋,都两个晚上失眠了,可是这次活动我是无法亲身参加,星期天虽我也会放假,可我却远在深圳上班,大家能原谅我吗?虽我那天不在现场,但记住我心定与你们同在,现在我已在初中同学群中极力宣传,宣导。
    还是回到主题,虽我不能亲自参加,但我也想出一份力。我想了一天,想到这次活动好像没一个“联络站”或“大本营”,很多网友都是从武穴远道而来,梅川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不会迷失,但一定很容易走散,所以我想把这次活动大本营设在我的家中,让我家也沾点光不更好吗!如我梅川家作为大本营后主要功能主要有以下几点:
1。现场临时方案商讨,
2。卫生工具活动海报临时放置
3。中午时间休息
4。小伤人员安置
5。有人掉入泥中,冲热水澡换衣
6。三急解决
7。与领导坐谈
8。走散人员接头
9。手机充电
10。放置私人物品
11。做中饭(这个要商讨,人要太多怕搞不定)
12。
13。
14。
                      我家在梅川位置。梅川镇棉织小区4单元6楼。(人人超市,农业银行对面)没电梯有点高吧!

   再来说选我家的优势几点:
1。离梅川河近,走路3分多钟
2。小区居民热情,我们小区虽老旧但多年还是卫生小区,大家集资内娉院里老大妈老大爷有空搞卫生
3。房子厅大145平
4。房子一直在闲置。我妹很久会过去瞧一下
5。我家我说了管用,
6。沙发挺大的
7。电热水器使用正常
8。
9。
10。
                       如果活动组织者有这个需要,先电话联系我,我好安排  13632505100 、   王老,强哥,水灵,可先去我家考察下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22: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啊!现在没时间,有时间一定去看下!建议你联系下王老,他家在高中门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6: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狼舞春秋鼎力相助!提前一两天决定,如需要再通知你好吗。先谢了!!报名已开始了,请继续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8: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狼舞春秋的好意,我们是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9: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想的太简单了!我错了!原谅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0 , Processed in 0.0495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