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77|回复: 7

[武穴资讯] 龙坪拆迁补偿的标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5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听到一个龙坪的朋友说,他在龙坪政府边上的一个门面,有一二楼的,马上龙坪政府要修路,拆掉他们的房子,15家,每家赔一百万,都没有人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最好征询群众意见,提出双方合理的方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武穴外滩的,这个标准高的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4: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1-5 13:48
相比武穴外滩的,这个标准高的多了

他们是门面,现在市面的行情也确实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5: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诶,这些人都发财了。可怜我们的父辈乡人一辈子都在乡下挣扎,却赚不来几个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6: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三米多宽,十几米深的门面,在乡镇上的,能有这个价也算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7: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1-5 16:46
一个三米多宽,十几米深的门面,在乡镇上的,能有这个价也算不错了。

将近40平米如果能补偿一百万也不错了可以在市区买间差不多面积的门面了,而且租金比原来还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5: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错得离谱,要是商业行为可能要赔这么多,修路的话顶多100万的30%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2 , Processed in 0.03972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