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叶飘飘

[街谈巷议] 好惨。。。。驾驶员开车要小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5 13:2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6点看到的时候,不知道是否帮打了120或110?那些围观的人不知道及时打110或120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3:2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5 00:38
Lz怎么不报警!!!

同问.
楼主及时报警或求援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1: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5 00:38
Lz怎么不报警!!!

我发现的时候就有好多人在,早就有人报了,只是出警太慢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6: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出租车掉头的瞬间,那叫一个牛B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0: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初在医院看到 骑摩托的一家三口跟大货车发生碰撞 父母双亡 女儿腿撞断  说不定就是楼主写的这起事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1: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刊江大道十八号路交汇处,樟树下段,官桥不远处,连续三起亡人事故,都是骑摩托车电瓶车的。自己过细则,多长点眼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6 , Processed in 0.04356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