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评论】下河捡垃圾是我们该干的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2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4 18:20
我还告诉你,我明天就一个人先下河去捡一篓起来

水灵先别激动,等活动组织策划好了大家一起行动,你一个人去违背了这次活动的初衷!

点评

我是先去探下河床水深及淤泥情况,嘻嘻  发表于 2013-11-4 23: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3:5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次,就我而言,去过村庄挖过沟渠,到过池塘挑过淤泥,进过社区掏过垃圾,站在干道扫过大街,田间路旁ca过杂草。。。哪次 不是一身泥巴,一身尘土回家, !!!!!!想不到水灵还是个勤快假儿!!等我回家-定下河把拉级捡干净!!!给梅川争回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23:3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4 11:55
伢儿!我老年人嘴多,提醒代世注意安全撒!

你不晓得狗裸!我晓得撒!

等的裸毛白了!亚不晓得个狗裸!!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00:0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沿河-段拉级其实就是那几个卖巴餐饭店!基本是他们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08:4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将来要是有个单位收拉圾就好,100斤五块钱或是多少!就像收废品店那样,垃圾值钱了,都不舍得丟!还可以让一些穷人赚点钱、看城市环境会好些不!想想而已,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2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4 00:02
说的在理!!

你一会儿在理一会儿批评我!搞的我头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9: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吊脚楼,还我清水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6 , Processed in 0.0402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