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1-3 16:34 居仁街到武月只要10块钱啊,我上次从江边武中门口到武月要20我是不是被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老骥 发表于 2013-11-3 20:10 今年10月4号我在商园准备坐车到火车站,正着急来不及,突然一辆的士过来了,一问价格五块钱,因为时间关系, ...
神の景阳小区 发表于 2013-11-4 02:23 在家里我就喜欢骑自行车!不怎么喜欢做的士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6 , Processed in 0.0361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