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再曝武穴出租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08: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1-3 16:34
居仁街到武月只要10块钱啊,我上次从江边武中门口到武月要20我是不是被宰了

那是不是半生半熟的司机还是卖了我点人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8: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部门还是交通部门有没有作为,就看这个。不要让老百姓对你们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8: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骥 发表于 2013-11-3 20:10
今年10月4号我在商园准备坐车到火车站,正着急来不及,突然一辆的士过来了,一问价格五块钱,因为时间关系, ...

有几人拼一起可能便宜点,这远才5元是有点不敢相信,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8:2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の景阳小区 发表于 2013-11-4 02:23
在家里我就喜欢骑自行车!不怎么喜欢做的士 !

我也不喜欢打的,有急事或晚上不方便才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9: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交通运管和物价部门的不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反应运管部门只知道收钱,从不管理,慢慢就把司机的服务性质给磨灭了,助长了邪气;另外,武穴市民也无形中在促使邪气上升:站在马路中间拦车。前天,看到两辆出租车就停在行车道和超车道上,平行等客上车,全然不顾后面的车子,实在太要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6: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从中医院门口去新师范,不打表,上车直接讲要十五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6 , Processed in 0.0361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