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建言献策] 爱我梅川河,从我做起倡议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1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你爱我爱大家爱政府不爱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2: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捡垃圾首先应该叫河边店铺的人下去捡,就是他们的“杰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0: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0: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0: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个么样的结果呢。。。。。。{:soso_e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0: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吊脚楼,还我清水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0: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3 20:33
拆迁吊脚楼,还我清水河,

那到不至于到非拆的地步,只有沿河一带吊脚楼一律不准做餐饮行业,河内的垃圾最少得少八成。没看见河里90%的垃圾都是快餐盒袋之类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9: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吊脚楼,还我清水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8 , Processed in 0.0549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