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朵朵

[武穴资讯] 湖北武穴明惠广场“全国重点培育市场”授牌暨专题报告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2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站式服务,好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协会只要交钱就给牌的,办个协会挺赚钱的。请两个接电话的,租个象样的办公地方,公章随便找两个,就可以开张营业了,来者不拒。{: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0: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是谁忽悠谁。。。。。。三、五年见分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3-11-2 15:51
房子还没有盖起来,就授牌了?这是神马情况

有的地方土地都没征的,也开始授牌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11-2 19:33
武穴目前建设项目是多,但是感觉进度都很慢!

听说一期工程都开结束了的,二里半那边看到有建起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0: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11-3 20:32
不知是谁忽悠谁。。。。。。三、五年见分晓!!!

潇潇 这话说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0: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1-2 18:26
当初不是说要建国际商贸物流城还要设什么韩国馆日本馆上海馆吗?现在却要搞什么购物广场

开始是订物流中心的,好像是因政府要求规定有写字楼、酒店,定位为城市综合体,因此改名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1: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蛮苹果 发表于 2013-11-4 10:48
开始是订物流中心的,好像是因政府要求规定有写字楼、酒店,定位为城市综合体,因此改名字的!

哟,政府扶持的啊,武穴确实是要做些写字楼的了,连个像样的办公室都没有的,怎体现我大武穴的繁荣昌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1: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11-3 20:23
有的协会只要交钱就给牌的,办个协会挺赚钱的。请两个接电话的,租个象样的办公地方,公章随便找两个,就可 ...

看着明惠广场这个势头,不是chief您说的那么回事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21:5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尼莫鱼 发表于 2013-11-4 11:04
看着明惠广场这个势头,不是chief您说的那么回事儿呢

地还没征好就给围啦,社会好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5 , Processed in 0.0466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