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诚邀水灵今日下午来梅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11-2 17:28
鹏版能不能发动一下网友或者社会各界去梅川河捡拾清扫垃圾?

正在发动!正在发动!

渴望坛友飞哥、浪人、天游及关心武穴的。。有空。。愿意参与的同志积极献计献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9: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9:42
正在发动!正在发动!

渴望坛友飞哥、浪人、天游及关心武穴的。。有空。。愿意参与的同志积极献计献策 ...

只要活动启动,我第一个跳下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9: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9:43
只要活动启动,我第一个跳下河

希望能得到政府的同步支持,同时对当地居民的宣传更要给力,要想办法堵住垃圾来源的源头,不然等你把垃圾清干净前脚一走,当地的居民又接着倒,那就违背了这次行动的初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9: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 19:51
希望能得到政府的同步支持,同时对当地居民的宣传更要给力,要想办法堵住垃圾来源的源头,不然等你把垃圾 ...


我只能打着赤脚,卷着裤角,跳到冰凉的河水中去感化他们,除此之外,我无能为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9:56
我只能打着赤脚,卷着裤角,跳到冰凉的河水中去感化他们,除此之外,我无能为力

那冰冷的河水把你冻成个冰雕树在哪里,估计梅川老百姓感动的就再也不会往河里丢垃圾了哈!

点评

天冷下来了,不忍心看到酷酷水灵冻成硬硬冰凌!  发表于 2013-11-2 2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3:3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2:52
这个捡垃圾活动,不用出钱,只要梅川人不情何以堪就行了

争个卵,我是梅川.街边人!我熟悉!等我有空带火钳土兜去把那块捡干净!!!水灵,鹏版,强哥,泰兄等代世在岸上等拍照!!!传上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3:4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怕丑不怕冷!脏!我-捡!水灵儿7奖该不该是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9 , Processed in 0.0399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