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投诉曝光] 818武穴人民医院中医科医疗黑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5 15: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无德的保健师,怎么成了医师了呢?人民医院的徒儿太多了,没几个真医师,就是有,连个感冒都得诊个半个吧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5: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医德比医术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6: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的暴利无人不知。说实话比东莞这边强多了。多锻炼身体千万别生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0 1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3-11-12 23:53
要我说中医院的医生也不是什么好鸟!听说中医院还有集体骗保的事,不知是真是假!

请问什么叫做集体骗保啊,我认识的一个老爷爷好像碰到了。他是挂在实验中学退休的,去中医院做检查,结果中医院知道他所在的单位没有交钱(就是集体医保账户没钱),仍然让他做检查,最终花了3000多块钱,拿了一堆的检查结果,最后说他一身的病,基本上就没有哈德器官了。最后给他说让住院,这样的话就可以按照住院标准来报销了。现在医保卡还压在中医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龙驹 发表于 2013-11-11 18:03
脂肪瘤由分化良好的脂肪组织构成,不存在晚期之说,人民医院的医生不可能这样说的!

你不信就算了,我自己经历过的事还乱说!你以为我是小说家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0: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想想又沉默了,,希望大家都看看,谁寒了我们的心。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5&fromuid=7367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6 , Processed in 0.05067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