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网情生

[周边县市] 看到一张黄梅的图片让我感觉到差距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 20:4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11-1 20:38
你的还行但没拍出气势来起码要像下面那张图样

我拍的主要是武穴近期发展的内容!有机会再去拍拍武穴的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城的

麻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阳新的

阳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0:5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比武穴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1: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阳新的那个很有气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3: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那几张确实挺气派,武穴该迎头赶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6: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挺漂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7: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11-1 20:38
你的还行但没拍出气势来起码要像下面那张图样


这张图拍的很好,路面很整洁,绿化很好,就是钟楼不好看既不现代又不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7: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11-1 20:46
楼主太大惊小怪了,我在发几张邻县的图片,楼主再看看差距

这张图房子很气派但路面很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1 , Processed in 0.04466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