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笔剑侠

[街谈巷议] 建议加快武穴件杂货码头建设,尽快发挥作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1 2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起来了总要发挥点作用,等以后武穴工业发展起来了再起大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31 21:28
建起来了总要发挥点作用,等以后武穴工业发展起来了再起大作用。

嘿嘿!
假设一下,这是你家在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1: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31 21:34
嘿嘿!
假设一下,这是你家在投资。。。。。

不懂,请鹏版说明白点。

点评

投资几千万,天天不做生意,你不急?  发表于 2013-10-31 22: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1: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件杂货码头的建设无可厚非

不知全部建设完成没有

上次看到堆场招标,不知进展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31 18:02
全面崛起后的武穴港应该是这样的....

30年后不知道会不会有这样的武穴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2: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31 21:28
建起来了总要发挥点作用,等以后武穴工业发展起来了再起大作用。

我绝对这位兄弟说话比较务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3: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31 18:14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12d230102e5rn.html


不怕,怕么事?有那么多印钞机,建国100周年的时候,大米涨到25块钱一斤(92年大约是2角5吧?),人民币兑美元1:5
{:soso_e113:}{:soso_e114:}{:soso_e114:},全世界人民都抢着用麻袋背人民币,咱们再去购买美利坚、西伯利亚和大西洋......{:soso_e113:}贪污犯俺看他往哪儿跑??

人死卵一翘,你还怕有人因为一把骨头灰儿忘情冷血地占用了宝贵的国土而按不平等条约给拆迁了吧??
{:soso_e113:}{:soso_e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3: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武穴发生的事没有一件让鹏版看得过眼!

点评

这话随便说说是可以的!但你也应看到鹏版有时也表达了对官员、对政府的好感!  发表于 2013-10-31 23: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0: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31 21:36
不懂,请鹏版说明白点。

鹏版,我们意思是一样的,我对这种情况是理解和支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0-31 22:01
我绝对这位兄弟说话比较务实

谢谢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1 , Processed in 0.0445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