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内斯塔

[公告] 武穴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17: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调高拆迁补偿的话  可以还会有人听你说   如果按什么1:1.1的话傻子才会答应呀  以前的100M2的房子公摊比较少  现在建成小区的话公摊都是20%以上  不等于越拆越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7: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30 19:44
是的,关键的问题是补偿的标准太低,你一比一的玩,傻瓜才来和你玩,到时候你强拆了,又会引起一连串是社会 ...

这样的才能最大限度维护民众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8: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层的房子明显是没有超规划建房的,想1.1.1换置做梦去吧!如果是超规划的赔偿少那还说得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8: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0-30 19:22
这实际上就是武穴的拆迁条例嘛,既然是补偿,比例就应该适当放宽,按武穴实际情况1:1.1肯定是行不通的,至少 ...

以房产证的面积做主要依据说得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放在这里就算公告了吧?
   明显低于商业操作水平嘛,这样强行实施的话,只能有失公许。
如开发统一由政府来做,大家可能没话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0 , Processed in 0.0427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