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30 19:44 是的,关键的问题是补偿的标准太低,你一比一的玩,傻瓜才来和你玩,到时候你强拆了,又会引起一连串是社会 ...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0-30 19:22 这实际上就是武穴的拆迁条例嘛,既然是补偿,比例就应该适当放宽,按武穴实际情况1:1.1肯定是行不通的,至少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0 , Processed in 0.0427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